慕丹心

经常爬墙,随缘填坑。

[莫毛/双性转]采葛(上)

#作者忘吃药系列

#狂霸酷炫雨姐X大家闺秀英妹

#双性转设定|雷者慎

 

“英妹,我是你大姐莫雨啊!”(shenmegui

 

双性转。雷者慎。

双性转。雷者慎。

双性转。雷者慎。

 

再强调一遍,执意看下去,瞎眼可就不怪我了( ′·ω·`)

 

↓你确定要看下去?

↓现在走还来得及!

↓好吧那祝你好运0w0

 

 

 

(一)

 

王谷主很开心。非常开心。

 

这是守在烈风集外的雪魔卫们一致得出的结论。

 

卧槽……连续听了四十八小时的笛声,耳朵好痛……快坚持不住了。

 

“扑通”一声倒地,又一个雪魔卫壮烈牺牲。旁边的雪魔卫见怪不怪,数着该是第十八个替补上场了。

 

第十八号选手,哦不,是送死鬼,好像也不对,总之,战战兢兢地登场了。其人表情悲怆,颇有“一去不复返”之意。

 

——谷主,您承诺的五险一金还算数不?

 

 

 

相较于外面的惨淡场景,屋内的王遗风终于一曲奏罢,道:“如何?”

 

木椅上坐姿闲适,翘着二郎腿的姑娘十分中肯地点评道:“一如既往的难听。”

 

王遗风瞅着她看似风流倜傥、实则女流氓的坐姿,眉头不由一动:“坐好,姑娘家哪有像你这样坐着的。”

 

白氅红衫的女子闻言用“你484傻”的怜悯目光望向他。

 

哦,对。王遗风这才想起,莫雨他原本,还,真不是个姑娘。

 

一激动就忘了这个事实……

 

很少有人知道,纵横武林多年、江湖人士谈之色变的恶人谷谷主,看破红尘的寡淡外表下是一颗追求纯(养)真(成)的心。

 

他想收个软萌可爱的女徒弟,顽童书院教她识字、自己的笛声陶冶她的情操……将来定会是个无比出色的姑娘,给师父端茶倒水、嘘寒问暖,像个贴心小棉袄一般。能像隔壁浩气盟那个老匹夫的徒弟最好……等等,有哪里不对。

 

为了这一人生目标,王谷主坚持不懈地捡着徒弟,丁丁、叶凡、莫雨,一个比一个的熊,一个赛一个的不让人省心。唯一值得宽慰的是,最后捡的这个徒弟,虽然时不时发个癫啥的,好歹也长成了阵营男神。

 

如果每次发癫不需要自己立刻放下正忙着的事(笛)情(子),千里迢迢跑过去给他治病就更好了。我可不是他发癫时的召唤兽。

 

目光落在依旧深V不改的莫雨身上,王遗风深深顿悟了,这辈子都不可能把这熊孩子打造成“别人家的徒弟”那样了。

 

……心烦。大手一挥表示“你小子快走吧别在这碍着我吹笛子”了,王谷主表示今天一样的寂寞如雪呢。

 

 

 

(二)

 

谢盟主很糟心。非常糟心。

 

这具体表现为他已经绕着屋子走了不下三十圈。

 

“军师,我真想不通……”第三十一圈绕完,谢渊第三十一次说道,“玄英好好的,怎么就变成了个姑娘呢?这可叫我如何向九泉下的天磊兄交代……”

 

翟季真笑呵呵道:“盟主,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啊。”

 

“……”谢渊顿步,表情十分严肃:“我觉得你们好像对这件事根本不奇怪。”别说不奇怪了,简直是接受神速好吗!月弄痕飞快地表示自己正好有浩气盟的女装,可以借给玄英试试,可人则不知从哪里拿来了一沓蝴蝶结的蓝色发带,说终于派上用场了。

 

“不奇怪?”翟季真摸摸胡子,思考了一阵,说:“大概是因为盟主你平时的态度就像是把玄英当成了闺女养吧,大家早就习惯了。”

 

谢盟主:“……。”怪我咯?( ′·ω·`)

 

 

“这件太小了,穿不下。”

 

“这件……不好看,颜色太艳了。”

 

“不行不行,这件露的太多,盟主看到肯定会说的……”望着面前一字摊开的各式女装,月弄痕不停摇头。

 

唉,早知今日,就该多备些款式的。

 

“那个……月姐姐……”穆玄英感觉很无奈,自己突然变成女人也就算了,怎么月姐姐她们都很激动的样子,忙着找合适的女装不说,还把自己的头发——

 

“好了。”可人清冷的嗓音自头顶响起,把扎好的蝴蝶结摆正,一脸满意的样子,“不错,总算派上用场了。”

 

“……等、等等啊,可人姐,这个蝴蝶结……”

 

这实在是、太羞耻了吧……( >///< ) ,穆玄英看着铜镜里的自己,不由伸手欲解开发带,却被可人一手按下:“别动。”

 

“可是……”穆玄英想再次重申自己本来是个男人,月姐姐和可人姐姐你们能不能不要再这样不亦乐乎的打扮自己了。

 

周围的浩气七星接受的太快,穆玄英至今对“突然变成了女人”这件事还有一股不真实的虚幻感,总感觉像做梦一样。也正是因为大家都抱着相当宽容平和的态度,他感觉现在好像和以前也没什么两样……呃,姑且算没什么两样吧。

 

“哎,这身怎么样?”月弄痕展开一身女装,蔚然浩气蓝,衣领饰以雪白的毛绒,长袖绣着精致的云纹,本来十分柔和的风格,却被两肩的银甲衬出几分英气飒然。

 

可人点头:“挺好的。”

 

穆玄英眨眨眼:“这不就是我穿的这身衣服吗?”只不过被改成了姑娘家的款式。

 

……等等,月姐姐说这些衣服都是她很久以前的珍藏品,为什么他穿的衣服会被改成姑娘家的款式啊,细思恐极。

 

 

折腾了两个多时辰,房门终于“吱嘎”一声缓缓打开。

 

野有蔓草,零露漙兮。有美一人,清扬婉兮。

 

少女的身体玲珑有致,裹在裁剪合身的衣裳里,去了几分娇柔,多了几分英气。眉目秀致,面容姣好,一举一动都展现着良好的礼仪教养,倒真如江南烟雨中养出的大家闺秀。

 

谢盟主的铁血硬汉心瞬间被会心一击。

 

管他男女,玄英都是天磊兄的孩子啊。

 

特别是少女还弯眉轻蹙,有些闷闷不乐道:“师父。”

 

虽然变成女人并非他所愿,和他自己也毫无干系,穆玄英却仍是心有惶惶然,深感对不起谢渊与浩气盟的养育之恩。

 

闺女,啊不徒弟都这么不开心了,谢盟主连忙放软了语气:“玄英啊,没事,别放在心上。这几日月坛主会陪你去趟青岩万花,百药医工绝天下的万花弟子们定会有办法的。”

 

哎,他的这个徒弟,怎么看怎么乖巧,怎么看怎么讨人喜欢,唯一不足的就是无论如何也不愿那莫雨斩断联系——

 

莫雨。

 

然而谢盟主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。

 

以前那小疯子就喜欢对玄英毛手毛脚的,自己念着玄英好歹也是个男人大概不会吃什么亏,这下子玄英变成了姑娘……

 

不行!这次玄英去万花,把七星卫能派出去多少派出去多少。

 

 

 

(三)

 

“啊嚏!”

 

这声喷嚏又响又亮,成功换来了米丽古丽一记鄙夷的白眼:“叫你不好好穿衣服。”

 

白氅红衫的姑娘恍然不觉地伸个懒腰,随着她大幅度的动作,深V里的沟越来越明显,衣襟向外滑开几许,颇有春光乍泄之景。

 

……啧,胸大了不起啊。米丽古丽心理阴暗地想,叫你总嘲笑我没女人味,叫你总嘲笑恶人谷是纯爷们儿谷,活该,遭报应了吧。

 

非常遗憾的是,当事人对“突然变成女人”这件事很不以为意,叫手下把衣服改改继续穿,淡定得令人发指。

 

伸完懒腰,发觉米丽古丽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自己胸前,莫雨有些奇怪道:“怎么,你嫉妒啊。”

 

……滚。和脸皮厚的人说话根本就是自虐,本打算借着他变女人这件事好好嘲笑一番的,不成想人家都没当回事,反倒自己被活活气成内伤。

 

“就这么多了吧?”回想了一遍这几天需要注意的事情,确定没有遗漏后米丽古丽开口道,“这几天我会暂时接替你的工作。等你恢复了,可别忘了这份人情。”

 

莫雨的表情更加奇怪:“什么叫这份人情,明明是你主动提出要接手我工作的。”自然,免费的劳力不用白不用。

 

米丽古丽默。过了好一会儿,她才咬牙切齿道:“我说莫少爷,敢情搞半天你还没明白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呢?”

 

堂堂恶人谷少谷主,未来要带领他们烧杀抢掠偷盗奸淫将所有坏事进行到底的莫大少爷,如今变成了个大姑娘。还是个姿色上佳的美人。

 

高挑丰满,凹凸有致。明明是十分惹火的身材,偏偏面容无比冷艳,形状漂亮的凤眼染着几许戾气,仿若从昆仑皑皑白雪中洗涤过的清冽眉眼,凌厉得叫人畏惧。都说人们天生对美人有一股亲近之感,然而莫雨此态,却让人连一丝靠近的勇气也无。

 

当然,在糙汉众多的恶人谷,总会有那么几个不长眼的家伙,为了调戏美人连命都不要,万一再把莫雨整发癫了,与浩气盟战事吃紧的恶人谷可受不了又一次的“血洗自在厅”。

 

但是如果把莫雨放出谷,这家伙一定会跑去南屏找毛毛。

 

所以把他扔出去祸害浩气盟吧。王谷主如是说。

 

瞅了眼根本不准备搭理她,一个人乐滋滋地把各种布娃娃打包的莫雨,米丽古丽忍不住凉凉道:“哟,收拾得这么急,赶着嫁进浩气盟啊?”

 

莫雨这才抬头,用一副“你怎么还没滚”的表情看向她,顺便十分耐心的纠正:“是‘娶’。这是聘礼。”

 

瞪着塞得满满当当的包袱,里面露出其中一个布娃娃的头,几根用稻草充当的稀疏头发格外显眼……妈呀,怎一个“丑”字了得。

 

莫不是王谷主多年来的谆(魔)谆(音)教(灌)导(耳),终于使莫雨的审美掉到了和王谷主笛声的一个水平线上?

 

而且,恶人谷什么没有,你就拿着一堆丑到家的布娃娃去浩气盟提亲?

 

米丽古丽突然心很累,不想说话了。

 

比如,你现在是个姑娘,怎么“娶”对家的那位小公子。

 

呵呵,你开心就好。

 

 

(四)

 

谢渊终究没能派出太多七星卫。大攻防在即,浩气弟子各有各的职责,断不能因为这种事情离开落雁城。于是忧心忡忡的谢盟主只好挑选了一些精英弟子,委托领队的藏剑弟子一定要保护好穆玄英。

 

定时禀报每日的行程,包括一日三餐。

 

有什么异样一定要及时汇报!

 

见到恶人,不要打,退避三舍!切记!

 

一切以少盟主安危为重。如果少盟主有什么奇怪的地方,注意balabala……

 

事无巨细地嘱咐到最后,脑袋里少根筋的藏剑弟子耿直道:“盟主,我觉得您最奇怪。”

 

……没有然后了。

 

 

……早知道少盟主变成了这样,那天盟主的殷切叮嘱我完全理解了。叶御离抱胸倚在洛阳官道的柳树旁,望着河边的蓝衣少女身姿娉婷,挽起的衣袖露出一段莹润的藕臂,掬起一捧清水洗脸。正巧一阵春风吹过,水面便漾起了涟漪,波光粼粼,更显得少女面若桃花。

 

叶御离慢吞吞地蹭过去,递过一张帕子。

 

穆玄英有些奇怪,本欲拒绝,突然想起自己现在是女孩子,湿漉漉着一张脸并不雅观,接过帕子道:“多谢。”

 

叶御离脊背一挺,果然收到了同队弟子的灼热视线。

 

他现在属于哑巴吃黄连,有苦说不出。少盟主的事情毕竟越少人知道越好,所以这一队护送人员,除了领队的叶御离,对其他人都是宣称陪同摇光坛主月弄痕的远房表妹去万花谷寻医。

 

然而这一路上,已经有几名弟子向叶御离表示,想和月坛主的表妹搭搭话,培养培养好感。

 

对此叶御离通通表示,闭嘴专心赶路。

 

呵呵,敢勾搭少盟主,就不怕谢盟主把你们打出正气厅。

 

 

戴着皮质手套的手指纤细修长,女子转动着白玉瓷杯,将里面淳清的液体摇起一圈圈波纹,最后举杯一饮而尽。

 

“看来你是不准备说了。”她摩挲着瓷杯光洁的表面,声音淡淡,“既然如此,那便没什么用处了。”

 

随着尾音的消散,没人能看清女子是怎样动作的,她手里的短刀已经割断了其中一个黑衣人的喉咙,锋利的刀刃沾染着尚且温热的鲜血,她转头看向一旁被缚的黑衣人,用刀尖挑起他的下颌:“你也不打算说了?”

 

分明是轻薄的举动,由她做起来却是让人一分旖旎的想法也无。

 

黑衣人咬牙道:“至少……死之前也该叫我明白,你究竟是何人?”

 

他可不记得恶人谷里有这么一号人物,长得无比美艳,下手却这般狠辣,莫非是“圣女”米丽古丽?不对,眼前这女子分明要年轻许多……

 

“这你无需知晓。”又是极快的寒光一闪,这个黑衣人便身子一歪,没了生息。

 

啧。

 

低头瞅着两具尸体,莫雨擦去短刀上的血迹,有些心烦。他此番出谷本就是极其秘密的事,结果刚出昆仑便被人跟梢,仇家遍地走的莫雨自然不会在乎这些,只不过这次他是去见毛毛,事关毛毛的安危,莫雨当然不会像以往那样随随便便,找了个地方困住跟踪的人,本想逼问出幕后主使,结果……

 

……结果他们竟然连自己跟踪的人是谁都不知道。

 

想不通。放在往日他兴许有心情推测一番,不过眼下他还有更重要的事去做。

 

解开望云骓的缰绳,莫雨翻身上马。一人一骑,很快消失在茫茫荒漠中。

+++++TBC.+++++

嗯,没有后续

评论(29)
热度(14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慕丹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